【经管学生会】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金太阳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晚年孤独的世界献上一份关爱。2019年11月3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成一支爱心志愿者团队于金太阳敬老院进行爱心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13点整,志愿者们于学院本部面包先生处集合完毕,由社工部部长李春凤交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抵达地点后,敬老院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进行院内卫生打扫工作,随后分出部分志愿者至老人寝室陪老人聊天并邀请老人们出来观看志愿者准备的节目表演。共有四个节目以歌曲舞蹈的形式展示给了老人们观看,活跃气氛,让老人们笑起来是这次活动的初衷。最后是志愿者和老人们的互动游戏,韶华易逝,纵使容颜见老,温暖的爱依然永存。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学习感恩的心,因为懂得感恩,世间才有美好事。此次活动也展现了经管系学子的风采,培养当代大学生敬老爱老的美德,接触社会,锻炼自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感受世界的温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