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见习委员第二次面试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加强经管系学生干部组织的建设,2019年11月7、8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学院本部鹏飞校区2207、2208教室进行为期两天的19级见习委员第二轮面试,此次面试者由通过第一轮面试的19级见习委员组成。本次面试官由主席团成员、18级各部门会干担任。

面试环节首先由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见习期间对部门的了解和负责的工作。面试时,委员们指出一个月的见习提升了自身的各项能力,在出任务的同时不断学习新的知识、补其短处。紧接着进行面试提问环节,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9级委员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19级委员们言谈举止中早已褪去了第一轮面试的胆怯,流露出的是对工作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此次面试将有利于19及委员更好地融入经管系团学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为学生会选出了众多优秀人才。相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经管系团学工作会定会越做越好!

 

 

图为19级第二次面试现场

 

 

图为19级见习委员正在面试

 

 

图为19级见习委员在进行第二次面试

 

 

图为18级会干第二次面试结束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