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意气风发,完美落幕——经管系2019年19级“新生杯”决赛篇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经管系为期一个多月的“迎新杯”接近了尾声。20191114日,经管系于鹏飞校区篮球场举行19“迎新杯”决赛,晋级决赛的班级为工商1903班与营销1903班(女),营销1903班与营销1904班(男)。

在女子比赛中,球员们充分的展现了女选手的飒爽英姿,比赛现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男子篮球比赛,她们不甘落后决心,拼搏的劲头,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最终营销1903班以79:16的高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女子队冠军。男队亦是如此,精彩的三分球和精准的的罚球带动着赛场的气氛,把比赛推向高潮,球员之间的快攻,传球使得比赛精彩纷呈。最终营销1904班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打出了7269的分数,赢得了本次男队冠军。

    此次“迎新杯”的成功举办,一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热衷于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二是展现经管系学生的风采,促使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培养增强体魄的意识,提高广商院学子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图为大一女篮决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