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梦想起航,超越自我——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19级正式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召开19级正式委员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全体主席团成员、18级会干以及19级正式委员参加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秘书部19级正式委员梁锦清主持。

中午12点,参会人员有序进场进行签到12点10分,在主持人梁锦清的主持下见面会正式开始。此次见面会共有项议程:第一、介绍出席的领导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第二、由各部门派19级正式委员代表上台“PPT”的形式介绍本部门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工作以及总结心得体会;第三、由经管系学生副书记王楠林学生副主席蒋利宏依次上台作自招新以来的工作总结并对19级新委员寄予厚望,期待经管系团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第四、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上台致辞,欧少亮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期望19级委员们能不忘初心,在团学确立一个目标不断努力完善自己,坚持不懈的去挑找自己的极限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发19级委员们积极参与工作的意识,为团学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人才济济,共创历史新高。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正式委员见面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