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用汗水向青春致敬——2019年新生入学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开幕仪式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我校为刚入学的新生安排了为期十五天的军事训练。2019年12月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路校区文体馆二楼隆重举行新生军训开幕仪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学院各部门领导、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学工副主任、武警总队领导、各班级辅导员和带训教官,以及全体19级新生。本次受训的成员有全体19级新生和18级补训同学。本次开幕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主持。

随着一阵激昂的音乐,军训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依次介绍出席动员大会的领导。其次,由经管系工商1911班黄厦同学代表19级参训学生发言,在讲话中,黄厦同学说,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将会努力做到: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2、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3、团结一心,互帮互助;4、巩固军训成果。然后,由带训教官给同学们进行了队列示范表演,教官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同学们叹为观止,也赢得了最为热烈的掌声。最后,由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同志上台讲话,在发言中,李仕钦同志提到:军训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环节,对同学们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的重要方式。

    在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坚定了同学们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的决心,让同学们对军训有了基本的了解,相信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定会不畏艰难,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为出席大会领导

 

 

图为观看带训教官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