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汇报表演既军训总结大会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3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校区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汇报表演既军训总结大会,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同志、学院领导、各部门领导、广西武警总队全体2019级新生教官、各参训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本次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主持。

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各班级以方块队为单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预定的位置,待全体师生就位后,大会正式开始,此次大会共有八项议程。首先进行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参会的全体人员起立,一起奏唱国歌。紧接着是第二项议程:由主持人依次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会议进行到第三项议程:由2019届新生方块队将依次上场进行汇报演示分列式表演,同学们喊着响亮地口号,迈着整齐地步伐走在田径场跑道上。分列式表演的热潮还没有消退,随之而来的是大会的第四项议程:各系方块队进行花样分列式表演,由三个系新生组成三个不同表演类型的方阵,最先出场的是模拟特种部队营救人质的队伍,场面一度热血沸腾,展示了当今祖国繁荣之下国民不容有失的威严,对于激励广商院青年奋发图强,谱写人生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接着是大会的第五、第六项议程:由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机动一队大队长黄康洋同志宣读学院新生军训会操评比获奖名单,由学院领导和武警总队领导为获得奖项的班级颁奖。颁奖结束,大会进行到第七项议程:由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同志发表讲话,首先,李仕钦同志对学校新生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十五天来不辞辛苦的各位教官表达感激之情。军训期间,全体参训同学和参训班级的辅导员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表扬。李仕钦在讲话中提到“军训必然是苦的、累的,但随之带给同学们的更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锻炼同学们意志的最佳良机”。

    大会进行到最后一项议程:教官与学生辞别,离别总是伤怀,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缘止十五朝夕,他日有再见,学子已登台腾飞。本次2019年学生汇报表演暨军训总结大会在教官们排着有条不紊的队伍离开会场圆满结束。

 

图为李仕钦副院长作大会总结

 

 

图为经管系方队接受检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