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文/梁彩雯 图/刘金凤 陶丽雯 审/韦乔堂 欧少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2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全体主席团成员、18级会干以及19级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部委员邓惠芳主持。

下午17点30分,参加会议人员有序入场进行签到。在主持人邓惠芳的主持下本次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介绍本次出席会议的领导是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第二、由各部门派委员代表上台以“PPT”的形式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以及对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总结,同时阐述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第三、由经管系学生主席梁琼文、学生副书记邓濠锴依次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希望各位会干和委员能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团学宗旨:务实、明责、提能、创新,塑造一流执行力,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本次总结大会,对我系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的问题与不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今后的团学发展不断努力奋斗,为团学牢记宗旨,更为以后团学的工作打好了基础,此次会议的结束代表着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祝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新的学期工作中能坚持奋斗,开拓精神,以全新面貌,焕然热情去面对新的道路,继续再创辉煌!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总结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秋季学期部门总结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