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十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张婷婷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6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校区升旗台举行本学期第二十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练东曦老师、黄旭艳老师,以及学院全体18、19级学子。

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安全督察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前进,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神情肃穆注视着国旗。

升旗仪式结束后,首先由学生代表覃洁琳在国旗下讲话,主题是诚信考试,倡导同学们在考试中做到光明磊落、诚实守信,与舞弊挥手作别,并提醒同学们考试的要求。接下来由练东曦老师国旗下讲话,练老师希望每个学生都应遵守诚实守信的准则,以诚实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最后由黄旭艳老师国旗下致辞,黄旭艳老师强调了诚信对个人发展的意义与失信要害,倡议全院学子文明考风,诚实考试。

本次升旗仪式活动的举行,让全院学子规范自身行为准则,了解违纪舞弊行为后果的严重性,从而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严于律己,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做文明考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