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教职工视察疫情返校学生各宿舍情况

作者:文/许思琪 图/罗素贞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防范疫情在校园内的传播,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的卫生及消毒情况,确保学生在校隔离期间的安全2020年5月14日,经管系学工张利主任、罗素贞老师、郭曼老师、黄巧鸾老师到经管系各个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在经管系学生公寓楼,几位老师对各宿舍卫生安全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仔细询问了经管系返校学生的心理、生活、学习情况,要求各宿舍负责人要认真细致关注舍友的心理状态,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鼓励同学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

通过此次的视察,让经管系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十分感谢几位老师在工作之余对同学们的关心,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做好宿舍的清洁及个人防护工作,努力抗击疫情。



图为经管系教职工正在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