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次主席团会议

作者:文/张婷婷 图/黄鑫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能有序地开展,2020518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107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次主席团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经管系罗素贞老师主持,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到场参会。

会议开始,罗素贞老师提出了经管系团学以及经管系八个社团20189月—20197月汇编材料制作的要求,并与主席团成员讨论了在疫情期间关于18离校晚会的开展形式以及相关的工作事宜,叮嘱主席团的成员要尽心尽力办好此次离校晚会,给即将离校的18级同学呈现一个特殊又有意义的离校晚会;其次,罗老师强调要注重培养19级学生干部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社交服务能力、自我管理和约束能力等能力,打造一支在任何时候都值得信赖学生干部队伍;最后,罗素贞老师与主席团的成员探讨了即将要开展的经管系年度十大人物活动以及经管系PPT·VCR比赛的工作安排,对近期开展的线上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重新规划好发展路线,细化分工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让主席团成员明确了团学的发展目标与工作方向,并表示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带领各部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相信在18-19级全体团学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构建成一个更优秀的学生组织。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