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开展“抗击疫情,守护生命”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文/图 张婷婷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为践行绿色理念,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生命的敬畏,强化大学生低碳环保意识,激发同学们亲近自然、投入实践的热情,也为了缓解疫情期间带来的紧张情绪增添乐趣校园生活,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518日至202075日,开展“抗击疫情,守护生命”系列活动。

“守护小生命”为本系列活动第一个活动,在活动中,各宿舍发挥想象力赋予多肉植物名称同时根据多肉植物的生活习性,以QQ小程序打卡的方式记录多肉植物的养殖情况。看似简单不经意间的小盆栽,却折射出一份坚强的生命力,从打卡的图片中看出多肉植物生机勃勃,由此可见经管学子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情景,在盆盆盎然的绿意中,映射出大家满满的爱与希望。

本次活动把绿植作为契机,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守护绿植的乐趣,激发了对生命的敬畏。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生命平等的观念,同时宣传对于自然和生命的敬畏之情,敬畏生命、善待生命、珍惜当下,愿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图为经管系学子积极参加守护生命活动打卡



图为经管系学子参加守护小生命活动打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