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门例会

作者:文/韦艳娟 图/戴梅清 审/罗素贞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第三次面试已经落下帷幕,为了使团学接下来的工作能够更有序进行,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于2020年5月26日,在本校区101办公室开展组织部部门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邓濠锴、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18级会干以及19级留任委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组织部副部戴梅清学姐讲述近期有关组织部的工作,培训19级委员如何在招新时如何能够更吸引人,让2020新生有想要加入本部门的冲动,要充分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紧接着,邓濠锴学长主要讲了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以及处理好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找好自己的定位,向更高处看齐。最后,由组织部副部涂敏静对部门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强调19级委员的工作的跟进与反馈意识有待提高,希望19级委员能加以改进,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不断为成长积累经验,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例会,19级委员们明确了往后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委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委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了,为今后部门和系部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在101办公室开会过程




图为学长在讲话、委员们认真聆听做笔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