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开展“践行生命,运动打卡”主题活动

作者:文/图 梁彩雯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健康体魄,提高心里素质和身体素质,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6月1日至20206月24日,开展“抗击疫情,守护生命”系列主题活动之“践行生命,运动打卡”。

“践行生命,运动打卡”为本系列第三个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在活动中,同学们根据QQ小程序上每日运动主题来进行打卡,在运动过程中能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并能重视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运动打卡不仅是为了强生健体,更是对自己坚强意志的一个挑战,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仅在身体上得到了锻炼,更是让灵魂得到升华。希望各位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有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强意志。



图为经管系学子运动打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