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决赛取得佳绩

作者:文/许思琪 图/张婷婷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为帮助更多大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知,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打造学风建设活动品牌,学院团委于20203月上旬至5月下旬举办首届“粮食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经管系学子在此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后并驱争先两支队伍入选决赛。

2020年6月2月首届“粮食杯”决赛于鹏飞校区2119教室顺利举行比赛前,管系入围队伍积极备战,在准备过程中搜集专业对口工作相关事项是最繁杂的,因为实操过程与课本所述的理论知识存在着巨大差异,但经管系选手不惧艰难,力争在决赛中一展经管学子风姿比赛场上,两队参赛选手镇定自若,在演讲“PPT”时条理清晰、思路明确,在讲述过程中能围绕重点加以自身优势展开。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管系晋级决赛的物流专业Foucus Terms市场营销专业不知名营销师两支队伍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所读专业的岗位认知为以后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帮助了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身职业生涯希望同学们能借此佳绩,砥砺前行,在下一届比赛中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图为“粮商杯”部分评委老师



图为“粮商杯”三等奖获得者与老师合影



图为经管学子参加“粮商杯”比赛演讲PPT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