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代理会干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文/张婷婷 图/梁彩雯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19级代理会干的工作能力,更好调动代理会干的工作积极性。2020年6月23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2206教室开展19级代理会干工作总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罗素贞老师、18级会干以及19级代理会干。本次会议由秘书部代理部长莫慧慧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代理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19级代理会干依次上台对代理期间进行工作总结,19级代理会干们向大家详细汇报了代理期间部门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阐述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方案。

其次18级19级代理会干的工作总结进行点评分析,指出19级代理会干在此次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进行工作总结的时候不够具体、在意识到出现问题之后没有及时改正。同时建议19级代理会干在工作结束后能养成总结反思的习惯,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情况。

最后,罗素贞老师上台发表讲话罗老师首先对18级会干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他们的辛勤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19级代理会干能秉承团学八字真经,塑造一流执行力“明责、提能、务实、创新”,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继续把经管系团学打造得更好。罗老师还祝愿即将离校的18级会干,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未来路上,不负青春不负梦。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地回顾并总结了代理期间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各部门工作的进展和要求,下一学年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不断深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经管系团学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稳步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图为罗素贞老师与团学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为学生副书记邓濠锴对代理会干做总结分析



图为代理会干黄厦做工作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