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锦时筑梦,且待芳华——经管系线上离校实习感恩视频完美落幕

作者:文/黄琼 图/张婷婷 梁彩雯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给离校实习的经管学子留下难忘回忆,同时激励同学们充满力量地走向新的征程。202075日—7617:3021:20,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锦时筑梦,且待芳华”离校实习感恩视频在学院LED大屏播放。

本次晚会以全新的方式开展,邀请了经管系全体领导、老师以及18级学生参与了视频录制,虽然表演形式与演出场所有所变化,但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视频中各班以舞蹈、合唱、小品等多种节目形式,为离校的学子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一段段充满校园回忆的vlog,展现出了同学们满满青春校园的回忆。除了精彩的节目,老师们也纷纷为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当精心制作的视频投映在屏幕上,一帧帧精美的画面勾勒出了大家难忘的回忆。节目最后,经管系还为师生们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自此,经管系线上离校实习感恩晚会落下落幕。

本次感恩视频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殷切的祝福,也展现了18级学子的风采和热情。正所谓,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离开校园即是一段人生旅途的结束,也是另一段人生旅途的开始,祝愿我系18级学子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图为18级学子挥手告别广商院




图为工商1802班合唱节目




图为获奖同学领奖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