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迎新志愿者,展管理最美风采——管理学院鹏飞校区迎新之志愿者工作篇

作者:文/吴芳 图/黄琼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管理学院于鹏飞校区开展迎接第一批新生工作,此次工作的开展由管理学院团委社工部安排志愿者来完成。

早上7点40分,管理学院的全体校内志愿者们已按时到达三栋宿舍楼北楼架空层。首先,由社工部部长何佩晔进行考勤并讲解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接着,发放志愿者工作证并安排各个志愿者的工作岗位,从校门口到新生报到处再到宿舍楼,每个岗位都会安排志愿者到位,以保障新生顺利入学报道。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最后,下午18点30分,社工部部长何佩晔安排志愿者收拾好迎新所借的桌子椅子并进行二次考勤,完成所有工作后,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们陆续回去休息。

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不仅给新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彰显出管理学院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图为管理学院志愿者引领新生前往报道处



图为管理学院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行李



图为管理学院志愿者引领新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