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管理学院武鸣校区迎新之辅导员、班助篇

作者:文/蒋琪 图/黄琼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7日,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和工商专业班助在鹏飞校区搭大巴客车一同去往武鸣校区开展了第二批迎新的工作。

早上9点到达武鸣校区,在宿舍A7楼架空层进行一系列工作。在工作中,20级辅导员、班助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生入学接待工作中,不厌其烦地向新生、家长解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辅导员和班助的热情细心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夕阳渐没,华灯初上,迎新工作逐渐接近尾声,校道两旁的灯像两条长长的火龙伸向远方,照亮了前进的道路,辅导员和班助的帮助让新生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希望20级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图为班助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图为20级班主任和班助们正在接待新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