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举行武鸣校区新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文 图/黄琼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6日,管理学院于武鸣校区升旗台举行工商班新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工负责人常荣荣老师、团委负责人罗素贞老师、20级辅导员刘世业老师、韦艳丹老师以及管理学院20级工商班学子。

简短的升旗仪式之后,首先由20级辅导员刘世业老师上台讲话,主要强调严禁同学们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在校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接着,管理学院分管学工负责人常荣荣老师补充两点问题:一、谨防网络诈骗,增强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避免成为网络诈骗的受害者;二、强调宿舍平常卫生保持的问题,督促同学们搞好日常卫生,以保证有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提高了管理学院20级工商班学子的安全意识,也让大家意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希望此次升旗仪式过后,管理学院学子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共同铸造安全,温馨的校园生活。



图为刘世业老师讲话


图为常荣荣老师讲话


图为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和20级工商班班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