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新起点,新未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梁彩雯 图/蒋琪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增强团学的凝聚力,培养一个更团结、实干、高效、创新精神的学生干部组织。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9日12点在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行团学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于线上下线同时开展,出席本次见面会老师有管理学院高洁院长、管理学院学工负责人常荣荣老师、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罗素贞老师。参加本次见面会还有19级全体会干以及20级见习委员。此次大会由秘书长莫慧慧主持。

中午12点10分会议准时开始。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秘书长介绍本次出席的老师以及会干。大会第二项议程,首先由学生主席胡志颖代表团学向新加入的20级见习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新委员能够抓住机会,发挥自己特长,挖掘潜力,继续发扬团学优良的传统。接着由学生副书记韦艳娟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级见习委员的工作态度及礼貌问题进行批评,希望20级见习委员保持进入团学的初心。然后由管理学院高洁院长发言,高洁院长对20级见习委员表示欢迎加入团学以及对19级会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6点要求,1、正确给自己定位2、树立学习工作观念3、做好大学生涯规划4、养成良好习惯,加强人品自我修养5、掌握科学工作和方法,合理安排时间6、要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洁院长并作出总结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最后由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罗素贞老师发言,罗素贞老师对19级会干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20级见习委员多与19级会干多沟通,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八字真经“团结,实干,高效,创新”进行解读,并希望团学越来越好。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19级会干和见习委员的距离,促进了思想上的交流,也让团学20级见习委员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明确了目标与理想,能在今后很好的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相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会越来越好。




图为参加会议的老师们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见习委员线下见面会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结束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