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关爱身心,增强体质——管理学院开展“特色操比赛”

作者:文/谭鑫媛 图/李晓芳 周林英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打造活力校园,展现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2020年11月20日中午12:10分,管理学院于鹏飞校区篮球场举办“关爱身心,增强体质”的特色操比赛,本次活动来自鹏飞校区管理学院的二十五个班级参赛,比赛方式由两两班级同时比赛。担任本次特色操比赛的评委为管理学院罗素贞老师、18级辅导员余丽萍老师及管理学院艺术团宣传部部长陈婷和艺术团吴冰冰。

比赛开始前,各班有序、整齐的在操场两旁候场等待比赛的开始,在主持人的精彩演讲下,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音乐响起,一个个整齐的方阵,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向舞台中央一字排开。整齐的队形,规范优美的动作,举手仰脚、弓步弯腰、踢腿跳跃都显得如此整齐统一,比赛场上,同学们一个个专心致志,动作到位,整齐划一,无不彰显着广商院学子的风采。比赛过程中,不少班级辅导员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享受体操带来的快乐,老师们的加入,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展现了老师们青春的活力。现场的评委团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队列着装,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管理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现代大学生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为和谐文明的广商院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