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开展“特色操”比赛——武鸣篇

作者:文/苏梅青 图/郁文冲 吴秋丽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推进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2020年11月25日中午13:10,管理学院于武鸣校区篮球场举办“关爱身心,增强体质”的特色操比赛,本次活动的参赛班级是来自武鸣校区管理学院的八个班级参加比赛,比赛方式逐一进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管理学院负责人罗素贞老师、管理学院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李新传及管理学院学习部刘金凤、张一凡同学担任。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紧张有序的在篮球场指定的地方候场。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个班级有序进入赛场。比赛场上的他们个个英姿飒爽、青春飞扬、动作整齐划一,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时刻都在彰显着广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姿态和对梦想的追求。在节奏明快、旋律优美、动感十足的不同音乐中完成了“特色操”的动作,不仅能使学生们在心理上得到平衡,消除疲劳,还能充分的展现管理学子青春的活力。比赛持续一个小时,在场的评委们也认真屡行评委会的职责,严格执行评分原则和方法给予评分。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性和对班级的凝聚力,有效的展示了班集体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也让所有参与者变得更加健康阳光,在忙碌的学习之余释放压力。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增添了新的校园文化及广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一面。




图为班级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结束后班级与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