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召开19、20级社团、班级宣传会议

作者:文/周林英 图/李治华 审/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管理学院宣传工作顺利的进行,巩固上次会议的内容,决定召开管理学院第二次宣传培训会议。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10分在2008教室开展学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五个社团宣传会干和委员、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见习委员和19、20级各班宣传委员。此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黄琼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黄琼首先对近期投稿中简讯前缀、标题、内容等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改正,其次对拍摄照片做了明确的规定:不能存在拍摄照片光线暗、拍摄角度外斜、主题偏离中心等问题。最后对文档与图片的压缩包如何发送至邮箱做了简单的说明。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委员用笔记本记录笔记,表示以后会脚踏实地地努力干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努力进取,增强实干。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提高了思想觉悟。为了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委员更明确自己的工作,积极发挥宣传委员的作用,一起把管理学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从而更好的服务我院学子,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正在讲解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