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青春似火,燃烧精彩人生——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文/黄琼 图/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运会开幕式在鹏飞及武鸣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开幕式,鹏飞校区由安仲文副院长主持,武鸣校区由阙勇平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10点,首先出场的是国旗队标兵、各级学院积极向上的精彩开场表演,紧接着各教职工方队以及裁判员方队踏着强劲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

入场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鹏飞校区会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员在比赛中要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武鸣校区会场李维院长向我们提出希望:1、希望运动员们要团结进取,树立良好的竞争风暴;2、尊重裁判,服从指挥,注意安全;3、希望工作人员坚守岗位;4、希望同学们自觉的维护运动场秩序,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和李维院长宣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开幕式我院师生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预祝管理学院参赛的运动员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为鹏飞校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讲话


图为武鸣校区开幕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