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喜报:管理学院在2020年秋季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文/黄琼 图/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寒风萧瑟,冬意渐浓。12月4日上午11点30,广商院2020年度秋季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

为期2天半的角逐与对垒,同学们经过自己和团体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闭幕式上,总裁判长曾昭婷老师为大家宣布本次运动会获奖的结果,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大一和大二分别荣获团体奖二等奖,广播体操比赛大一荣获一等奖、大二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这些傲人的成绩背后凝聚着管院学子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运动场上,有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飒爽的英姿,有啦啦队呐喊助威、挥旗震鼓,也有幕后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与努力。从老师到每位同学,从前期准备到后期总结,管院的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中发扬得淋漓尽致,管院人的风采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九万里风鹏正举,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我院的体育运动能力,也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我院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本次运动会过后,同学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当中去,为大学生活增添一份光彩。




图为颁奖环节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