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武鸣校区举行队列会操汇演评比

作者:文/吴秋丽 图/梁彩雯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武鸣校区举行了2020届新生各院系的队列会操评比。管理学院20级全体学生整装待发。

经过八天的拓展训练,20级新生在风雨和骄阳的洗礼后显得更加坚毅。下午2点,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向老师同学们以及部队教官展示我院的训练质量与成果。伴随着教官威严的面孔,沙哑的口令声,各连队分别展示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等单个队列训练的基本动作。会操评比过程中,各连队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亮,展现出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突出同学们的英姿飒爽与集体的荣誉感。

此次队列会操不仅是对上一阶段训练的总结经验,更是为后期的军训分列式汇演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汇演,同学们不仅感受着军人坚毅果敢的风采,还磨练了意志,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




图为队列准备中


图为进行跨立项目汇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