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鹏飞校区举行队列会操汇演评比

作者:文/李治华 图/蒋琪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检验管理学院20级新生前阶段军训期间的训练成果。2020年12月17日15点整,管理学院于鹏飞校区学生公寓三栋架空层举行了新生队列会操汇演评比。

初冬的寒冷不减,潮水般的掌声围绕着训练场。汇演中,各连队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行了停止间转法、立正、跨立、稍息、正步走、齐步走、跑步走等科目。短短几分钟,不仅考察了队列的整齐度、动作的标准度,也考察了队列纪律和整个队伍的精神面貌。过程中,各连队都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气,营造出了一种从未轻言放弃的士气。

此次汇演,不仅是对队伍训练成果的肯定,亦是对自身过硬纪律作风的考核检阅。本次会操评比,形成集体之间“比、学、赶、帮、超”积极向上的氛围,不仅为接下来的军训节奏和力度提供了参考,也为接下来的分列式汇演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队列正在进行敬礼表演


图为队列会操汇演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