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总结过去,拥抱未来——2021年春季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文娱部部门例会

作者:文/李治华 图/李婷 审/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能让20级委员们在学习中看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有坚定的规划和目标。2021年1月6日13:00,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文娱部于2205教室召开部门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婷婷,团委宣传部、团委文娱部会干以及20级委员,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会上,学生副书记张婷婷对近期所做的策划案、PPT做出了相应的指导,以及对大家加入团学以来的表现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其次,宣传部部长、文娱部部长分别指出了委员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和有待加强的地方,同时希望各位委员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责任,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本次部门例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委员能牢记会议内容,总结自身不足,不断提高能力。相信在全体会干和委员们的努力下,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婷婷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