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召开2018级新委员第一次列会

作者:文/陈正日 图/黄淑祺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委员尽快的了解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2018年10月17号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于校本部教学楼2205教室召开2018级第一次列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全体17级会干以及全体18级委员。

本次列会由秘书部陈秀聪主持,首先由欧少亮老师上台发言,对18级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18级委员展开亲切交流。接着由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向18级委员介绍各部门工作与职责,通过各部们部长的介绍,18级委员们对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由协会会长陈辉华上台对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18级委员发表新学期的寄语,会长陈辉华希望18级委员们在协会的两年时间里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及技能大赛,为协会赢得荣誉。会议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最后由宣传部组织大家合影留念。

相信18级委员今后在协会里都能够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协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能够发展得更加壮大。

 

 

图为欧少亮老师做重要讲话

 

 

图为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