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嘉燕杯市场营销教学实训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文/肖颖 图/李河 审/罗启凡 来源: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17点45分,经管系嘉燕杯市场营销教学实训大赛启动仪式本部教学楼2145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郭静老师主持,蒋文全老师、嘉燕商贸有限公司叶经理等4人、经管系18级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及物流协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郭静老师主持介绍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嘉燕公司企业代表。接着由蒋文全老师发表讲话,蒋文全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实训大赛中提高自己的销售能力和策划能力,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由企业代表为同学们一一介绍此次嘉燕杯的产品,此次嘉燕杯产品共计32种,其中包括有洗涤类产品,口腔类产品,护肤类产品以及其他日用品。产品的多样,让同学们对此次大赛充满了信心。经过企业代表的耐心讲解,同学们对此次嘉燕杯大赛更加了解,更加充满热情。

最后,由郭静老师宣布会议结束,并祝愿本次经管系嘉燕杯市场营销教学实训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郭静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蒋文全老师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