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嘉燕杯营销实训大赛表彰大会

作者:文 /黄敏 图/孟宗颖 审/罗启凡 来源: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17点30分,经管系第三届嘉燕杯营销实训大赛表彰大会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教学楼2145教室召开。此次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蒋文全老师,高洁老师,郭静老师及嘉燕公司代表黄芬,吴小妮和嘉燕杯参赛选手。

会议开始,首先由老师们为本次比赛中的同学们的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点评。然后,由嘉燕公司代表黄芬经理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金。据悉,本次嘉燕杯共有34个团队参赛,通过销售环节和PPT答辩环节后共评出获奖团队15队分别是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品牌推广奖、最佳形象奖、新媒体创意奖各两名。让我们为获奖团队鼓掌并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团队能够继续加油。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恋。至此,经管系第三届嘉燕杯市场营销实训大赛圆满结束。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