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时光如白驹过隙,一年光阴匆匆而逝——2019年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文/农春莹 图/覃莹莹 审/莫小芳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点击数:

本学年即将结束,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成员也做了新旧交接工作,经过17级会长和干事们的精心准备,于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12点00分教学楼2206教室,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换届大会拉开了帷幕。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老师有:莫小芳老师、梁昕副主任;同时还邀请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天香美食社、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爱心花卉社和爱心创业茶艺社,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各代表、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和酒店学子联盟协会的17级会干和18级全体新任会干。

此次换届大会由酒店1804班谢瑞珍担任主持。首先,17级会长吴妮妮与18级会长陈其月上台发言。紧接着,17级会长宣布新会干名单以及指导老师莫小芳17级会干颁发聘书。其次,由指导老师莫小芳上台发言有请。此次换届大会最后,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兄弟社团合影留念。换届大会整个过程紧张严肃,体现了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委员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此次换届大会它代表了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新一批积极分子的投入代表着酒店学子联盟协会的新希望新的一届新的开始新的风采愿换届后的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明天!希望酒店学子联盟协会越来越好!

 

 

图为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换届大会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