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接力新征程,逐梦正当时——2020年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五周年庆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黎洁月 图\杨栋楠 审\莫小芳 来源: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为完成新旧会干交替工作,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于2020628日星期日下午1740教学楼2145教室举办了换届大会暨五周年庆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莫小芳老师、吕璇老师、马旻老师、肖秋迪老师;同时邀请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学院T.O.KING街舞协会,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还有酒店学子联盟协会的18全体会干19级新任会干。

此活动由酒店1804班谢瑞珍担任主持人,本次换届大会首先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带来的表演拉开序幕。再者,18级会长发言、19级新任会长发言,以及18级会长陈其月19级会长周盼进行交接仪式最后由指导老师莫小芳上台致辞

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五周年庆随着经管系艺术团器乐队的表演拉开了序幕。表演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赢得了阵阵掌声,每个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气氛;散发出当代大学生青春蓬勃、激情昂扬的年轻气息。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暨周年庆,让大家看到了新的风采、新的协会风貌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热血接力、再创辉煌,匠心五年、乘风破浪;祝愿酒店学子联盟协会的明天会越好!



202007011631339976.jpg

图为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指导老师莫小芳上台致辞



202007011632511945.jpg

图为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18级全体会干、19级全体会干与指导老师莫小芳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