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拥抱冬天,温暖你我——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开展冬游活动

作者:文/伍善应 图/欧炎方 审/谭丝霞 欧少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4日下午,在汽车营销协会会干们的精心筹备工作下,汽车营销协会的成员们集体前往西乡塘鹏飞路童乐嘉园1栋1单元2301,开展本学期的冬游活动。

在这小而温馨的日租房里,协会的成员们一起包饺子,一起打火锅。本次活动给成员们提供了一次集体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同时日租房内提供了许多娱乐方式,使得协会成员能够开展一些有趣、有益、有序的活动。七个小时的吃喝玩乐,成员们心满意足的结束了这一次冬游活动,晚上22:30全员安全到达学校。

通过本次冬游活动,不仅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交流,还增强协会每位成员的信任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增强了协会集体凝聚力,加强协会内部的沟通与协作能力等。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汽车营销协会定会越来越团结友爱。

 

 

图为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