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文/伍善应 图/郑达广 审/陆广成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2号下午17时30分,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于校本部教学楼2206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参加大会的主要嘉宾有:经管系八大社团会干代表以及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重要代表。本次会议由16级汽车营销协会副会长欧炎方主持.

17时30分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指导老师蒋文全上台做重要讲话。蒋文全老师对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点。会议进行到第二个议程,由16级会长范智勇上台发言, 范智勇会长宣读了17级正式会干的名单,以及对这一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精简的汇报。最后由新任会长黄俊邦代表全体17级会干发言,对学长学姐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下一年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计划:1.提升会干整体素质,提升会干汽车营销知识。2.定期开展联谊,与各大高校交流汽车营销知识,同时提升各大高校兄弟之间的情谊。3.鼓励新会干工作积极性,以有效的管理激励大家,以共同的目标凝聚大家。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开展,提升17届委员们的团结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各协会的相互协作能力,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同时为会干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让16级会干与17级会干能更好的沟通,增进之间的感情。希望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能越办越好。

图为蒋文全老师做重要讲话

图为16,17级全体会干以及嘉宾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