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2020年换届大会

作者:文图/梁文苏 审/舒江云 来源: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4号中午12点30分,汽车营销协会于2207教室举办2020年的换届大会。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新一届的换届大会如期而至。首先感谢各社团的祝福视频。然后由指导老师舒江云上台总结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对18级会干的表扬、19级的社团会干工作建议,希望我们不断提升自己,提升社团。在由18级李冰会长上台总结19年社团工作情况,他给19级社团会干的寄语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感谢18级会干为社团付出的努力,指导老师为18级会干颁发聘书,你们努力付出让社团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已接近会议的尾声,新鲜血液的注入让社团充满了希望,由18级李冰会长宣读19级新会干名单,欢迎他们加入气协会干大家庭。19级会长梁艺楚上台发言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前任李冰会长和新任梁艺楚会长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祝贺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2020年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越办越好!



图为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换届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