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开展捐衣活动

作者:文/余小燕 审/谭丝霞 欧少亮 图/余小燕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3日,伴随着元旦放假的归来,在这欢庆的时刻经管系爱心志愿团联合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捐衣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两个协会所有志愿者。

中午10点30分,参加活动的所有志愿者集合在大榕树下,听从爱团团长杨建国的安排,主要安排了负责活动值班地点,搬桌椅、帐篷等工作事项。此次活动摊位主要有主干道、三栋、四栋 、五栋以及八栋。首先,各志愿者把摊点布置好,摆放桌椅,调好位置,做好准备工作等待捐衣者的到来。中午下课后,前来捐衣的人接踵而来,本次活动的流程为进行登记信息、咨询,然后带领捐赠衣物的同学到主干道领取荣誉证书。最后,今天所有的志愿者把衣物全部放到指定的地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共同把桌椅和帐篷搬回教室;在所有的工作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合照,记录今天的活动,第一天的捐衣活动就结束了。

本次捐衣活动促进两个社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加强了会干和委员们进一步工作的交流,提高了社团成员的积极性。同时,这次捐衣也是我们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一学期第一次的合作,促进了两大社团的共同发展;同时也给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分温暖,让整个冬天充满阳光。

 

 

 

图为捐衣现场

 

 

图为主干道捐衣现场

 

 

图为活动结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