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团结友谊,合作拼搏——经管系爱心志愿团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杨冬梅 图/杨冬梅 审/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下午五点三十分,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于鹏飞校区足球场大草坪展开了社团联谊活动,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是经管系18级、19级爱心志愿团和经管系心理协会所有会干及成员。

      团结友谊,合作拼搏,合作共赢。本次联谊活动刘少君团长选择以玩耍游戏的方式进行,在活动负责人的召集下两大社团的成员及会干参与到了游戏当中,游戏中成员之间玩得不亦乐乎。在活动过程当中,成员们围起了一个大圈,期间进行着火车快跑游戏以及数字抱团等游戏,最后进行合影。

      本次开展的社团联谊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联谊社团与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情感得到了升华。愿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能够友谊长存,互相成长,互帮互助,共创美好未来。

 

 

图为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