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 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委员会干竞选

作者:文/图 黄理玲 审/郭曼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又到了六月毕业季,又到了社团竞选时,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于2020年61日至2日中午十二点,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6教室开展了社团会干竞选,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8级所有的会干及社团会干竞选的19的委员们。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竞选开始各个候选人依次上台参与竞选,候选人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他们竞选的岗位以及对未来的一个规划和希望。第二部分,由18级的会干们向候选人们提出了对于社团未来发展相关的问题。候选人们虽然紧张,但还是能够表现出自信、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回答问题条理清晰。经过为期两天的竞选,这个活动取得了一个圆满的结束。18级会干在讨论过程中也产生了新一届的会干,并给他们进行一段时间的考察期。

希望2019级的会干能够带领经管系爱心志愿团走向更好的发展,达成自己预期的成绩,将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发扬光大



202006090223488874.jpg

图为经管系爱心志愿团正在进行面试竞选



202006090225090476.jpg

图为经管系爱心志愿团19级委员正在进行面试竞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