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鹏飞校区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黎萍 图/陈显林 审/余丽萍 来源: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加强见习委员对爱心志愿团的了解,促进见习委员们的相互交流,顺利开展社团工作,2020111312点,爱心志愿团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4教室开展20级见习委员的第一次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本社团指导老师余丽萍老师,社团19级会干以及20级的见习委员们。本次见面会由爱心志愿团文娱部见习委员韦丽群、米小苑主持。

活动开始前,19级会干提前到达布置会场。中午十二点,参会人员有序进场签到并按指示落座,在主持人韦丽群、米小苑的主持下见面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第二、社团指导老师余丽萍老师上台发言,指导老师的精彩发言让会干和委员鼓足了干劲;第三、由团长、副团长、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通过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演讲也让各委员对爱团有更多的了解;第四、由见习委员们依次上台发言进行自我介绍,让各部门见习委员能够更好的认识交流,更好的相互配合完成工作。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代表着新一轮工作的开始,拉近了委员和会干的距离,相信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及社团全体成员的携手努力下,爱心志愿团会更加团结友爱,朝气蓬勃,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图为见面会中


图为见面会结束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