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第一次会干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黎萍 审/余丽萍 来源: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总结上半学期社团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及增强下半学期社团工作质量,2020129日12点,爱心志愿团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4教室召开2019级第一次会干例会,出席本次会议有19级全体会干。

会议伊始,由团长龙伟做首要发言,对上半学期的社团工作做出详细的总结,指出各部门近期存在的问题,例如:各部门之间缺少沟通交流,工作没有协调到位,活动通知不及时等,希望各会干能意识到自身不足之处积极改正并建议在线上踊跃交流,紧接着介绍下半学期将要举办的活动项目,布置工作事宜,要求各会干要落实好本部门工作,带动部门委员积极参与到每次活动中。其次,副团长李其义发表了对社团活动的要求,希望各部门保持并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质量。最后,由各部门会干讲述本部门所存在的问题,例如:委员参与活动不积极,部门之间任务分配不清楚等,探讨解决方案,交流管理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部门会干更加深刻意识到所担负的责任,对今后的工作有更加明确的的方向,加强了会干们之间的交流,相信爱心志愿团会更加团结向上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