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爱心志愿团“绿色环保,变废为宝”手工活动

作者:文/黎萍 图/罗红梅 审/余丽萍 来源: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培养绿色环保意识,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于20201227日至20211月4日开展“绿色环保,变废为宝”主题手工活动,本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为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爱心志愿团的全体成员。

活动前期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使得活动前期准备充足,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中期爱心志愿团分别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安排工作人员收集同学们制作的手工作品,活动现场接连不断地有同学们交来用心设计、别具特色的手工环保作品,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交作品的每一位同学都洋溢着热情,认真负责保管好作品。爱心志愿团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评比手工作品,最后得出本次手工活动最终的获奖名单。活动后期爱心志愿团将收集的作品进行集中的展示,为手工制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更为重要的是把“绿色环保,变废为宝”这一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本次活动历经一个星期落下了圆满的帷幕,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而且提醒同学们将平时看似没用的东西再次利用,传递低碳的生活理念。相信未来爱心志愿团会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面向更精彩的明天。




图为收集作品现场


图为收集作品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