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举办企管沙盘模拟大赛决赛

作者:文/陈春花 审谭丝霞 欧少亮 图/陈春花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一个仿真企业平台,让同学们身临其境, 能真正感受到市场竞争的激烈与残酷。2017年12月8日,由经管系沙盘协会承办的企管沙盘模拟大赛决赛,于校本部2628实训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有12组队伍参加。

18点10分,经管系沙盘协会的会干和17级委员进行调试和检查电脑设备、以及摆放好组别台签等准备工作。18点40分,进行签到和抽签组别,进赛场需要参赛者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方可进入。19点整,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要求参赛人员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19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12张沙盘盘面,代表12个相互竞争的模拟企业。比赛过程中,每组队伍走的方案不一样,场面竞争非常激烈。队伍中,每个队员都具有非常高的竞技才能和水平,他们带着必胜的自信和决心,来到了比赛的现场,配合默契。每位队员做好各自的本职的同时,也发挥了团队合作强大的力量。经过激烈角逐,共 7 组队伍脱颖而出,其中有小白队、屠城队、精英队、精彩绝伦队、F4队、王者队和美少女联盟会。企管沙盘模拟大赛决赛于21点20分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让各参赛人员认识了经营管理中分工合作的重要性。这场比赛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 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团体比赛不仅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更重要的是拓宽了学生的战略眼光,也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和技巧,有助于学生将来就业,影响深远。

 

 

图为决赛现场

 

 

图为参赛队伍正在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