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龚倩 陈春花 审/谭丝霞 欧少亮 图/陈春花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3日,经管系沙盘协会期末总结大会于校本部2306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与计划下学期的工作。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协会指导老师姚文宽,以及经管系沙盘协会全体会干和17级全体委员。

18点整,会议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姚文宽老师对本学期协会的总结以及对下学期的计划和期望。二是会长于松其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这学期工作中的优秀与不足发表了看法,还有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计划。三是各部门会干代表发言,对本部门的工作和本学期的成果进行总结和回顾。四是各部门委员代表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自己对沙盘的理解与认识。最后由会长于松其,公布本学期的优秀会干、优秀委员和优秀工作者,并颁发奖状和奖品,颁奖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相信经管系沙盘协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成功。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姚文宽老师发言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