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同院电子商务协会联谊活动

作者:图文/黄美念 审/陆广成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委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加深各社团的交流合作。2018年6月4日,下午17点40分,经管系沙盘协会和院电子商务协会于教学楼架空层开展了联谊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经管系沙盘协会和院电子商务协会的部分会干和全体17级委员。

本次联谊活动主要以玩游戏为主,负责本次活动的是经管系沙盘协会秘书部的代理会干。首先由经管系沙盘协会代理会干徐明权来介绍本次的游戏名称与游戏规则,本次联谊活动共有六个游戏,分别是“串名字、人椅、拔河、夹气球跑、抢凳子、五毛一块具。”16级会干及17委员们都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当中,游戏过程中有说有笑,玩得不亦说乎。从中可以体现出委员们都有团结友爱的精神,本次联谊活动圆满完成,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本次的联谊活动能促进两个协会之间的友谊,也相信各位委员都有团结友爱的意识。最后,经管系沙盘协会诚心希望能与院电子商务协会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图为联谊现场

图为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