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气排球联谊赛——经管系沙盘协会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联谊活动

作者:图文/黄美念 审/陆广成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团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8年6月7日下午17点40分, 经管系沙盘协会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气进行排球联谊赛。参加本次联谊赛的有经管系沙盘协会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部分会干和委员们。此外,这次活动还迎来了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的到场观看。

  联谊赛主要以打气排球为主,本次比赛于校本部四栋宿舍楼架空层场地举行,每个协会分别派出三个队进行比赛。比赛分为三场,此外,还特别邀请到了气排球协会的同学来当裁判。裁判员以及运动员入场,活动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茶,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球员们热血澎湃,团结协作,在场上的完美配合使得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一轮轮地传球球、发球,每个动作干脆利索。双方队员都发挥出团队精神,与队友默契配合。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的大家都十分的活跃,整个四栋楼下都充满了活跃的气氛。比赛结束后,大家和欧少亮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排球联谊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还加强了各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委员的凝聚力。同时,还获得了一份珍贵的友谊,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图为联谊赛现场

图为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