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18级见习委员第一次例会

作者:文/黄美念 图/梁均欣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 经管系沙盘协会于校本部教学楼2145教室隆重召开第一次18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唐伟老师、17级沙盘协会所有会干及18级所有见习委员。

     本次会议,由经管系沙盘协会会干宋露露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宋露露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唐伟老师。其次由指导老师唐伟老师上台做重要讲话,唐伟老师提到学沙盘不仅仅是管理那么简单,而是学会如何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一个过程。紧接着由主持人播放协会PPT并由主持人介绍17级所有会干。接下来由各部门会干上台介绍本部门的工作,依次为技术部、秘书部、联赛部、宣传部、财务部代表上台发言。最后,会长、副会长依次上台发言。会长、副会长都着重强调礼貌性问题,要求新生们在学知识的同时,一定要学会懂礼貌待人。会议到此圆满结束,最后主持人组织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了本次会议,展示了协会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还加强了委员们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希望本次见习委员见面会,能让新委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下去。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