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18级换届大会

作者:作者:文/周莹 图/李雪 审/姚文宽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2日18点00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沙盘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姚文宽老师、17级全体会干、外校嘉宾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及嘉宾们并放映经管系沙盘协会简介的ppt和沙盘协会活动短片,后由经管系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姚文宽上台发言。接着,由经管系沙盘协会17级会长廖璐璐作沙盘协会总结报告,并表示感谢指导老师的栽培与帮助,同时对新一届的会干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紧接着,由指导老师为沙盘协会17级会干颁发干部聘书。随后,由沙盘协会17级会长介绍18级新会干,新会长上台对协会未来规划进行发言,宣读优秀委员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沙盘协会两级会长交接会旗。最后,经过短暂而有趣的互动环节之后,换届大会接近尾声。在一阵掌声中,经管系沙盘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经管系沙盘协会换届大会,意义重大,代表了经管系沙盘协会注入了一批新的活力,代表着新的希望。愿换届后的经管系沙盘协会更创新高,再创佳绩。

 

 

图为经管系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姚文宽上台发言

 

图为经管系沙盘协会换届结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