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排球联谊赛

作者:文/周莹 图/陈锦兰 审/姚文宽 欧少亮 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丰富委员余文化生活,提高排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1241740举办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经管系八大社团排球联谊晋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沙盘三队以21的赛绩战胜铜锣湾队

    本排球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情绪高涨,本着参与、健康、和谐、向上的宗旨,奋勇当先,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积极进取,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经过本次排球联谊赛,队员们的排球技能明显提升,不乏专业水准,传接补位、拦网扣杀、战术配合,一招一式象模象样。周围观众的欢呼声、鼓掌声、叫好声给场上队员加足油、鼓足劲,使他们打出了一个个漂亮球,赛场上让人眼花缭乱,高潮迭起。

    本次排球比赛各社团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展示了我系社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一次彰显了我18级会干与19级委员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采。



图为经管系沙盘协会排球比赛结束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