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学院沙盘协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文/李雯静 图/陈锦兰 审/唐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19级会干与20级新成员的了解,2020年11月14日中午11点整,管理学院沙盘协会新生见面会于武鸣校区教学楼A3-403如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见面会的有19级全体会干以及20级实习委员。本次活动由李宏芬主持。

活动开始前,19级会干提前到达布置会场并播放协会宣传片。活动开始时,先由主持人李宏芬宣布见面会开始并介绍到场的19级会干,接着由沙盘协会会长刘增妮上台发言,介绍了沙盘的历史以及发展由来,社团组织结构以及对20级新成员的寄语。希望20级能带着自己的激情投入到沙盘协会里,让沙盘协会越来越好。最后19级会干与20级实习委员合影留念,管理学院沙盘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让社团内部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基础的了解同时也拉进了19级会干与20级实习委员的感情,帮助20级实习委员更加清楚的了解管理学院沙盘协会,对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为实习委员们观看社团简介视频


图为19级会干和20级实习委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